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我... 超失败的

我胖了 O.0 

呀,我哭惨了啦,这次的考试又考不好了啦...干嘛今年的我特别懒散?
老师说我可以考很好,衰在自己不专心,不看清楚题目究竟要些什么,才作答
数学也是,加减都错,超失败捏nia

第二次的考试我绝对不能输给任何人了,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但,我很像还是一点上进心也没有
心还是懒懒的咧,救命哪 怎么办 :(

我对历史超有把握的噢,虽说不是热爱马来西亚历史
不过,靠背的,我还是可以的

马来文超没把握的啦!一年里面我成功及格率只有百分之30%
失败率往往都是离成功很远,OMFG!

英文我是可以的啦,但是还是有点卡水
谁可以帮我 :C

华语我的目标是APPLE 哟
呵呵 

科学对我来说也是有把握的咧= - =
乌拉拉,哈哈哈
想当年,我的UPSR 科学也是A的咧
( 干嘛现在那么差水?.____. 我也不知道nia T T )

 还在他们眼中 我永远都是笨笨的 ><
跟不上八瓜新闻的咏欣

=。= 有关系么?

拜托啦,这个时代的男生难道都喜欢扯女生马尾的么
超讨厌的咧
男生啊,难道你们也喜欢女生弄乱你们的头发吗?

超怀念以前的。
现在我多了茵那班朋友
感觉上, 有跟欣怡那班感情疏远了吗?
@___@ 他们又很像很多秘密不敢跟我说,难道他们觉得我像大喇叭说出去!?
还是,我 想 太 多 ?
 这个板是姐妹们送给我的生日板,超感动的
想看他们留言给我的字条吗?想看?等等
陆续有来~~~~


这个可不简单 @@







 

这个蒙查查不好意素哟 XP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