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更新啦?

刚才差点开不到博客,吓惨我了啦 ! T~T
忘记我的E猫了、要是真的大头虾忘记E猫登录不懂我这里日记都只能到此为止
是不是很不舍得咧?哈哈哈 (自我感觉良好 -....-)

今天还是假期,我得到一架Apple I-pod 4 O.O 
爸爸的朋友给我的 /——\ 说不要给他孩子玩太多然后给我囖
哈哈哈哈哈 几暗爽一下的 一直玩temple run (傻傻的)
但是很没有安全感咧 /——\ 蛮贵下的 虽然不是电话啦~~~

然后我就用那个i-pod自拍料几张照片 不是很美啦 但是拍到我脸很瘦咧
OvO .... 哈哈哈哈哈 真的啦 没有骗你们 -v- 美丽美丽 :P 


赫赫 因为7月的关系、我拍了一张照片应节、我知道我很好 
不用感谢 xDDDDDDD = = 
有没有贞子的feeeeel? 
我是不是白料咧????/_______\
好啦好啦 灯的问题啦 =3= 叭叭叭叭~~~~

今年真的过得很开心,想不到一下子就过了半年、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爸已经计划新年要去哪里哪里还要跟亲戚一起 真讨厌
有时候真想一个人生活


视你们为目标 努力! 成功! 成功了!saranghae oppa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