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妈妈迟来的生日

今天妈咪从很远来到我家,我们打算一起陪她庆祝生日,可惜买了一个手表
竟然放在家里不知道遗失在哪里。结果惊喜礼物没有了,真失望。

跟妈咪道个歉后,我们就和婆婆,阿姨,表姐表哥一起到家里附近的广场庆生
因为妈咪要工作的关系,假期也很难批,结果就迟了四天,生日大奶茶也没了。
所以我们简简单单在旺角吃一顿,在到K-city 唱K 拉 ,妈咪说想听我唱歌

到了K-city ,我独自拿蛋糕进房间后,在点了一首歌开嗓,其他人都去上厕所了,呵呵
我唱到一半,妈咪,阿姨,婆婆,表姐表哥都进来了,平时跟表姐表哥阿姨去唱K 
所以习惯了大展歌喉,可是现在可说是妈咪和婆婆第一次听我唱歌

我的手一直冒冷汗,手一直抖,已经控制不要紧张,妈咪来的嘛 怕什么
可是手就是不受控制,一直抖,声音也开始颤抖。。。。 唱完了,妈咪婆婆阿姨都赞我唱歌的料。。。可是。。。是真的吗? 

还一直讨论18岁叫我去新光大道 我哪有这个本事? /_____\ 

吃了蛋糕,唱完3个小时,我们就去看《萤火侠》 ,可以说很费 = =
有。。。笑点吧。。。可是可晴演的有点夸张不自然捏 呵呵 

看完戏,我和妈咪步行去补习的附近的餐厅吃大炒。。我是多就没和妈咪同一张桌子吃饭

接着我们塔TAXI回家,妈咪就去外婆家睡
到家时,妈妈跟我们说再见然后亲了我弟,我就尴尬的说,我没有哒
然后妈咪也亲了,我真的好想哭。。。
很感动,很安慰。。。现在。。
又流泪了。。。

我一个月才能和我妈见面一次。。。可以说见面时间很珍贵
妈咪生活也很苦,虽然他自己没说出来

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也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不要失去才来后悔。。。对自己家人好一点
尽管是尴尬。。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