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Friday, March 28, 2014

26/3/14 SUNWAY LAGOON !

呵呵,才写了题目,我又兴奋起来了
傻了 太可爱了 自己太可爱了 
我干嘛赞自己 XDD 

我一大早7点半就起身 
准备好一切收拾好衣服等等
8点早上爸爸就载我去Yukie 家
一路上我不会带路,我爸又在么么叫了 

然后在yukie 家等他们到齐就塔LRT出发
怎知道,Carmen 迟到,我们唯有9点半出发
而且有车载我们去O(∩_∩)O哈哈~ 太好了 

在车上有说有笑 ,非常期待
因为手短的问题,拍不完车上的情况

说着说着我们也到了SUNWAY LAGOON 
真的真的开心到,我又胡言乱语 XD 很想小鸟那样叫
然后买票那边 还很多人呢 
我们也很担心
可是也很快买了票

我们快速的飞奔到locker 的地方 
换好衣,放好一切之后我们就去玩。。。

第一场我们去玩
5D 的喷水电影
可是要等10分钟
这10分钟我们聊天、时间很快过去XD
工作人员为我们派上3D眼镜过后
我们陆陆续续去坐位子 下图







感想真的非常非常的冷,其麟一直说很冷很冷 哈哈 因为男生都没穿衣
很可怜啊 XD 我就一直拉着yukie的手 很冷啊 而且里面有冷气 我要疯了
以为自己会感冒,,,

接着我们去玩VuvuZELA 
太好笑了,那个其麟说Vuvuzula 那个津峰 Vulalah 
两个小孩子 XD










要走很长的楼梯 
我们都在练脚力 
1、2、1、2 
哈哈 
我们六个人都坐在一起
我真的很头晕 因为我坐在前面
看不到前方 所以一直背向见面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 可是如果向着前方肯定很刺激!

然后我们去玩












5个一起划下来,为什么不是6个 因为上一轮少了一个
所以我们不能全部一起滑 呵呵 我跟他们一起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 XD

第四 我们玩这个 
要拿两个人坐的圈圈去玩
我们一对一对 1,、2、1、2 的走上去 
哈哈 yukie 和 carmen 滑下来先
然后到我和其麟 ,说实在有点对不起其麟
我是不是太重 所以我们才飞不起来,另你玩的不尽兴 T.T













过后我们去玩水,人造海浪还有人造沙滩玩了一下
就去玩360海盗船 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接着顺着走看到咖啡杯
男生转到很刺激 
我们女生要呕了
然后他们男生开始晕的时候
是我报仇的时刻了
一直转一直转 然后其麟也反胃了 
一整天都没mood sorry囖 XDD

我们男女分开坐

然后就去玩鬼屋的时候, 要下午2.45才开始
所以我们就打算吃东西的
可是走着走着 我们看到过山车和摩天轮
当然 过山车是非常吸引我们的

所以我们一直认同去玩过山车再吃东西
过山车也非常的刺激 其实我本来想和他保持一点距离
因为我不想他认为我很像逼他太紧、觉得我很像花痴。。。
我也觉得他很像。。。不是很喜欢跟我说话似的 
所以令我更加觉得呼吸很困难。

过后我们吃了东西 还拍了video 
我重复了又重复 看了又看 
真的很搞笑 我很欠打XD

过后鬼屋来了 
困难重重 1关又1关 
其麟带路 XD carmen 第2 我第3 耀文第4 yukie 第5 津峰第6 最后  XD
津峰一直埋怨 为什么?因为最后的人一直给鬼追 哈哈哈

鬼屋过后摩天轮 竟然打雷下雨 狂风暴雨
我们飞快的走去一个地方 很多水喷出来的地方
重点是下雨 我们去一个一直在喷水的地方
水一直喷在我们身上 一直喷水一直喷水
很冷很冷 我们大概冷到雨停为止
我以为我会感冒发烧 XD
carmen 还抱着我说这样会比较温暖 
太感动了 XD 我一直躲在津峰后面 当靠山 

雨停了,我们到沙滩那边坐着 
一直玩games 全部还一起唱Let it GO 
不错啊 XD

接着其麟导游带我们去玩枪击
还有motor 
我还挺会架的 XDDD
 神车女 wooohoo

然后又下雨 所以我们就冲凉 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我们看回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的照片
还买了4张 RM100 1张就RM35 我们剩了RM40 
其麟说了一句,我很不开心
他说那么白痴的照片干嘛买回去当回忆啊
我简直臭脸 XDDDD
过后我们走路去塔车
走到一半我们去买Chatime 
我的手弄肮脏了,他竟然留意到
还给我tissue thankiu 囖 不生气你了啦 XD

上了巴士,我们就有说有笑
还讲durex HAMSAP 
XDDDDDDDDDDDD

我们去了SRI petaling 为了喝那个其麟的凉水
他请我们喝 真好 XD 明明就是他对不起我们XD
= = 当时我的脚真的痛到 没有mood 了
一路上也没在笑
然后再去塔LRT 回去OK 茶餐厅
吃supper。。。其实是我们的晚餐
哈哈 

过后,,,不方便透露了 XD

SO,,,, 美好的回忆录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