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最近的状况

学校生活
最近的日子过得很无聊
可是很得空。没有补习真的超超超超爽快
不用睡到一半就被闹钟吵醒
不用抄很多的笔记
呵呵 感觉上自己快毕业什么都不用做
其实相反 = =
明年才SPM了 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

今年看着我表姐在忙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一直在腹黑 一直骚扰她 一直弄她
“有人SPM过后要当兵鲁 嘿嘿 XD”
“读书加油啊,我出去看戏鲁”
“唉,明天又要出街了,最近那么多人约”
“你还有5天而已,回家不要立刻睡觉,吃了药读了peribahasa 才能睡”

其实我心里是非常的害怕
害怕明年没人和我一起温习
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害怕回家没有她的陪伴
害怕她毕业了 话题变少了
害怕。。。
我太过依赖她 什么东西没试过就要她帮忙
明年在学业上要更加独立才行。
让自己增强判断力,吸收力,记忆力,加油!


朋友趣事



















和她呢。还真好。
一通电话就会出XD
之前和学校朋友聊过
你们有没有一个电话就会出的朋友
我那时候没想到什么
想不到这个冬瓜 本来约我去走街
可是我没钱了
然后就约她去打羽球减肥
她很爽快就答应了 真好 有少少感动的说
把所有不屑都发泄在球的身上
跟她打球真的很累 要东跑跑西跑跑
谁约我打球 我也会答应哦 很乐意 XD
除非那个那个就不能了 哈哈

暑假兼职











好吧,悠闲的假期又快到了
我们做些什么呢
答案= 找工作
好吧,我一份工都见不到
很好笑 反而给自己同校 中三的小妹妹抢了我工作
哭惨 那我做什么呢
是不是在家翘脚?
唉。有工作记得介绍给我 T___________T

HOLIDAY 旅行·!












旅行?当然要和朋友一起去
哈哈 非常期待
已经计划好一年一度的SUNWAY LAGOON
到时候谁放飞机我不放过他 !!!!
我们一起倒数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准备我的比基尼 “哇~~~~。。。”
















没有啦~~~~~我没身材穿 XDDDDD

BYEBYE!!!!!~~~~~~~~~~~~~~~~~~~~~~
记得帮我按广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鬼跳出来的!!!!!!



叫我?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