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hursday, January 1, 2015

12/23,24,25 三天两夜 新加坡之旅

哇,真的很开心的标题
我不是大惊小怪噢,我是的确出生到现在第一次出国玩的
所以出到国外的,‘哇’时时刻刻都挂在嘴边




















我在23号早上6点就上旅行巴士出发到新加坡了
在车途中大概早上8点有到芙蓉吃早餐,就陆陆续续出发到Johor 才有得下车吃午餐
Johor离新加坡好近 很快就到马来西亚的关卡的,我笨到不懂怎样放护照去scan
还要人教呢 XD 然后导游就快快吹我们上车准备过新加坡关卡了
到了新加坡关卡过后,很多人那~~差不多半小时
到我过后就给新加坡的官员打印在护照,然后就放行李给他们scan 了

过后过后,终于一脚踏入新加坡了
那种快感! 爽 白目吗 = =
XDDDDDDDDDDD
















导游带我们到新加坡的胜地
虎豹别墅
里面有很多古时候所发生的故事
寓言故事。。。。类似蛇精救母的
很多雕像在里面 还写着很多故事




















还有地府给我们参观。。。所谓的鬼门关
记载着很多报应,因果循环的。。。

接下来就带我们到最出名的金沙和鱼尾狮了




















然后去了牛车水(类似马来西亚的茨厂街)
很多东西买的
要去的话
塔德士 告诉他Chinatown street market 或者牛车水就可以了
本人不建议塔taxi 因为他们有加GST 很贵哦
如果要塔的话 最好就塔门外面有写着Comfort Diegro
千万记住白色的Mersedes 和一辆黑色很豪华的taxi 不能塔啊 !
钱包会严重出血 T——T

接下来我们住进Hotel 81
有wifi 的哦 房间虽小 但足够两个人睡的
热水很难调 过烫又过冷
而且酒店房间关了还是很冷的
受不了!

穿了两件衣两件裤加一条毛巾盖着颈再穿袜子= =
人家不知道以为我去了日本韩国呢。。。。

第二天就出发到去影城啦 Universal studio !!!


















































这个是超好玩的过山车
他们唯一不好是不给带包包手机那些
然后如果没家长就不能把包包给他们保管
就被逼要开locker 一个小时8块新币
不划算你想,如果里面很多人排上一个小时
你又要加钱在locker 才能开回了。。。
注:这个很好玩,不玩会后悔哦
















FAR FAR AWAY 里面是看4D的 会喷少少水
















这个是Madagascar主题餐 上面图是Madagascar的















这餐是马币RM35啊 妖修~~~~
















还有哦,这个skyride 没有在universal里面的
你要在universal附近寻找sky train 类似LRT 可以问工作人员
很方便 不用给钱 免费的 我强调免费的
1) Can you show me the place to take the Skytrain ?

如果找到了 恭喜你
上去转右边塔一个站 下车
就可以做skyride 单程 10块新币

其实在新加坡的感想是
玩的时候很热 如果有风会更好玩一下
而且如果当要做skyride的时候
很热很晒的话 我不推荐
真的热死人 变烧猪了 哈哈

去universal 如果你去到恐龙世界
有玩那个boat 的时候 有卖雨衣的 新币4块
我不建议你买 最多淋少少水而已
我非常后悔买了然后没地方放
最后哦还是丢了
哭惨。。。。

在新加坡3天2夜过得很快
也很开心
在马来西亚认识的新加坡人
去到新加坡一直打电话问他
真不好意思! 呵呵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