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8月之后发生过的事情、

( ⊙ o ⊙ )!两个月了耶、是时候更新
考完试咯,我也发现到我自己每次考完试才更新状态。哈哈^^
两个月发生很多事情捏,我的好朋友依玲、乐敏姐没有和我一起在宏愿补习了
希望他们在新的补习中心补得开心吧 =] 

说说我的吧、这次的考试我算很尽力不过还是不理想
我的唯一缺点就是记性不好,学新事情都比平常人慢>_< 这几天我的颈项和背部完全不能动
超痛苦的、我想我可是史上最年轻的老人家、我表姐说我身上的老人味道真的很重 /_\
没法子,我身体很容易就腰酸背痛 哈哈 。刚睡醒的话,不得了!根本不能动捏!


这个月我看了一场ZE:A演唱会 第一次咧! 我本来留给SJ的 T_____T 算啦,赢回来的票嘛!
现场超级疯狂、我还想被抽上台,不成功 T.T 
然后演唱会的第二天去shahalam的地方、算山吧,我们爬山、骑自行车、看动物
天、我这种老人家身体真的受不了 。

这两天我拍了两段影片本来想上传给你们看、不过上传失败没关系啦 XD
是不是很想看列 LOL 
然后13号就是明天我的行程是云顶 2天1夜 刚好姨妈找上门 /________\
人家打算游泳的嘛 我真的希望我的肩膀不要那么痛

还有、我们的补习老师搞节目需要表演、我的朋友都计划好了要跳F(x) electric shock 
位子刚刚好、不过我有一个朋友要跳却没位子
为了这个问题一直伤脑筋。。。我有尝试跟一位朋友说我退出让我位子给那位朋友
我的背后不中用、不想延迟练习。。。不过他们说需要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感觉上。。面子书的朋友都在无视我的存在,我得罪人了吗?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