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April 8, 2014

四眼妹学会戴隐形眼镜啦·~

恩 第一次学会戴一定要把自己的经历记录下来
我上个星期已经决定要摆脱四眼妹了啦 T0T

去年因为度数不高,不带眼镜还勉强看到白板,还可以看到人,在车经过的路牌也能看见
可是度数渐渐加深 已经180度了 什么东西都蒙蒙还有几次认不到朋友
所以没办法经常要戴眼镜示人

可是每次出街戴眼镜都会觉得自己样子很呆 没办法之下
我下定决心去买lens! O_O HAHA

我记得买lens的时候是在星期一 愚人节那天
我自己一个人去买然后。。。眼镜店老板娘讲了很多提醒我的事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 很怕 所以没心在听 只想快点离开 kiakia XD

第二天为了戴上 我花了一个小时
戴一个眼睛的时候,终于戴上,而且超痛
我怕到打给yukie 可是没听我电话╮(╯_╰)╭
我打了两次的时间 眼睛就不痛了
刚好文君信息我 我就问她关于这些知识
也知道第一次是会痛的 哈哈

现在自己很快就可以戴上了 真开心 !
原来技巧是 放上眼睛过后 不能那么快眨眼
不然就会被折下来 戴不上了

 XD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