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aturday, May 10, 2014

历史实在把我给弄垮了


好吧,为了今天的历史
我根本没睡觉 ╮(╯_╰)╭
我还是一样进不了脑
因为我真的不了解,我的状况就是在死背,硬硬背,硬硬 ...

所以... 我感觉快要死掉了
加上自己又不舒服
根本读不进脑

自尊心太强
我不能看着全部都在考试
而我却盲目的交上空空的考卷纸
昨天的moral  因自己不够专心温习
而太多都不会做 已经走上靠近不及格的边缘
天。。。
没有B了。。。
G吧 。。。

历史。。。我唯有说
圈的 把握少少
写的 。。。
饶了我吧

我大概了解全部意思
可是担心会忽略到自己不懂得
唉。顺其自然
我还是上学去,准备考我的历史吧 。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