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Wednesday, July 30, 2014

更新

自从你走后 我承认我开始孤僻了 还带有点忧郁
哈哈 以前就算不是一起坐在一起上课
可是放学总算呆在一起等回家

可是你走后
我却一个人非常孤单的
默默地
躲在一个角落在刷电话
对自己来说是一直掩饰
掩饰着自己并不孤单
一种保护色
就这样
我就开始经常补习缺课
能不去就不去
原来。我也害怕孤单那
哈哈

我忍受不到一个月过后。。。
补完习 就自己走路回家了
是危险的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发生危险
可是我承诺 我会非常小心
我会祈祷 哈哈 一直走路一直祈祷

遇到一次就是有一辆摩托一直飚车
来挑逗我
我怕到快点跑 XD

现在我都习惯了 每天走路走路
能瘦呀 哈哈

好了不说了

耳朵一直有问题的我
因为前几天生病
耳朵渐渐听不清楚
越来越严重
看了医生
说我耳朵里面听觉的耳道凹进去
阻碍我的听听
说什么没得救
我听后 真的想撞墙= =
还说什么吃糖果改善

我真的不想听觉比普通人还要差呢。。。
平时人家说话
总是哈? 哈? 哈?
人家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列,然后又说 ,唉 不说了
人家真的听不到嘛。。。
我真的不是开玩笑。。。。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