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aturday, June 11, 2011

每个星期六的聚会

HEY哟!!经常关注我的朋友,午安...还人情给你们吧...叭...叭
是的,今天要跟你们分享今天发生的事
每个星期六我和我表姐表哥们回外婆家,小小的聚会
意义就是探望婆婆,婆婆年纪老了,需要我们经常去他家聚会,谈心

今天阿姨们都来了,气氛变得更热闹,有说有笑的...
三阿姨煮一顿丰富的给我们吃,蛮开心哟

我就一整天在看戏,跟巧婷拍照<<表姐

提到她,偷偷告诉你们,他换发型了哟,蛮好看,可爱捏!!!
我的发型保持不变,老土 XDD
















左边是她,右边是本人--我,呵呵,, 矫正一下
她很可爱吧,笑起来很甜哟,我只不过是客串
哈哈,今天说到着,谢谢支持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