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July 24, 2011

我就是我~


Hey!我就是这间博客的主人,哈哈(左第一位就是我lakk)
YOYO!!let's enjoy the party_and put your hands up
◣不必跪下 但 请安◥
开blog以来,从没自我介绍...失礼失礼!PSPS X)
() _我姓李。李嘉欣的_李
{} 原名是_李咏欣
()
IM 咏欣Yong Yen
{}30/12/1997
()SCORPIO
我の事物

ⓛⓞⓥⓔ
梦幻男友
朋友
自己
家人
时尚
潮流
部落
手机
变身
泡澡
旅行
No.1
粉色
黑色 



请不要这么做TQ



ⓗⓐⓣⓔ
昆虫类,请不要靠近我
bitches,请按右上角的X离开
匿名,请不要变态
人身攻击,请刷牙
自以为是,请不要一直认为自己有道理
   edited by咏欣
doиoтсoрy тнanx_
 
原谅我是这样的_女生
 
don't 生气_我依然daiisaii,x)PSPS你们daiisaii`我依然seiisaii你muackzzz

{不耐
烦}
{情绪※化}
{不温※柔}
{判若两}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