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


初三,我上云顶去玩了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
玩一轮都要等15min 
 上面那个小老虎是我抓他来拍的 xDDD 好可爱,有跟他握手呢

然后还看到3岁至12岁可以上台参加吃雪糕的比赛,我弟害羞不敢上 -.-
结果真的给我大开眼界咧,那个yellow颜色的衣服那个,一开始就没了一半 - -
当然奖品是归他莫属咯... 

我在云顶逗留到初4就回家了,就这样 
新年,没什么新年气氛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