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2 !!! Zzz

新年了哟,你准备好了吗?(笑)
这种时候我居然必须准备假期过后学校考试 T___T
 

新的一年,我也来说说自己的愿望好了:


1.每天吃少一''点''零食,将减肥进行到底,拜拜肉远离我!

2.有空多和朋友们聚聚,这种机会越来越少了。

3.希望家人和朋友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事事顺利。

4.腰缠万贯 $.$

5.皮肤变白 O-O

6.成绩突飞猛进

7.学校多多靓仔♥ ____♥ ( XD 丢拖鞋给我)

8.痘痘朋友少点来拜访 

9.长高!给我几CM都好 = =

10.人见人爱 haha

11.准时睡觉,不再做Panda =v=

12.聪明点,经常给人骗= = 

13.讨厌我的人/不爽我/在背后说我坏话的...走路踩狗屎,爆肥30KG,长不高,被心爱的人严重抛弃,做老姑婆 == !!

14. 对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

15. 提升服装品味
有空多注意名媛、名模怎么穿咯。最重要是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个性的打扮。

 双手合十祈祷,愿望实现~~~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