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练习生的日子?


\(^o^)/~
一个月过去了、排舞的细节也差不多完成
想起以前为什么无端端去学跳舞那种紧张真的不懂怎么说出来
学回跳舞全都是我欣赏的人激发出来。。。哈哈

没有学跳舞、没有偶像╮(╯_╰)╭我想不到我以前日子是怎样过的
每天只有哭吧。。。早上去上学回到家里只有哭泣
自从那件事情能够安抚我的情绪就只有依靠他们的声音
在我情绪低落、是他们的声音陪着我
我感谢上天赐了一把天籁声音给他们、感谢没把圭贤带走。。

这世界上70多亿人口、那么多人才
我自问没什么信心能够做的到、、、、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