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May 28, 2013

大马站Kpop dream

我现在才懂手机也能更新博客,好感动噢, 那以后就不需要到表姐家或网吧更新了! 
首先我非常感谢epop和yeah! 杂志经常让我有得奖的机会
因为你们我能够到现场为海外艺人打气打气! 

2305 kpop dream 云顶站
那天我和Yukie坐他爸爸车上云顶,或许是读完书就去的原因, 我迷迷糊糊在车上睡觉了,睁开眼就到了缆车的地方
接着我们乘坐缆车上云顶鲁! 

到了云顶第一时间当然```上厕所 ! 哈哈
然后找演唱会场地 , 再买了两只荧光棒!
令我惊讶的是, 我们的rock zone 没有很多人! 我和yukie飞快霸了好位置 , 不用等很久, 观众陆陆续续入场,表演也开始了 , 很幸运的 我和她被NTV7 访问我们当时的心情,我们所谓的好位置前面站满cameraman --'' ㅋㅋㅋㅋㅋㅋ

Sistar, Btob. .4minutes. .G.na. ..BEG. . 太耀眼了
当时我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能够站在这舞台上
享受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声 哈哈 )) 别做梦了

Sistar出场到走上前台的时候, 我对hyorin 给爱心,她也回我一个爱心 我太高兴了 整晚都在笑 。。。

回到家我还在想。。。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我只能说 我太幸运了 ,!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