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aturday, April 20, 2013

更新

很久没为自己的博客更新了,一直很想写东西,但是又不知道哪些该写哪些不应该写
有时候一时冲动,写了一些不该写的东西。

我应该交代今年所发生的事情。上篇所提到表演很成功,我也很开心继续新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也第一次没去拜年,我是那样小孩心态,不喜欢唠唠叨叨碎碎念的人

我呢,继续学跳舞跟我的死党···

我的班级呢,第五班,退步了 哈哈
我自问没有一科是喜欢的,对于不是我喜欢的,我基本会无视
结果成绩越来越差··· 我应该改掉这个坏习惯

人缘方面,朋友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出街一起出,有八卦一起聊,有是非一起讲
虽然不同班,感情依然要好
我感恩。

家庭方面,爸爸很少对我发脾气了
或许是他准备有另一半吧。

我呢,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我想去日本吃螃蟹料理···我想泡温泉···我想去鬼屋
我想去泰国沙滩···我想享受阳光浴
我想去瑞士···我想滑雪····
我想去香港···我想去disneyland
我想去台湾····  我想去台湾读书
我想去韩国··· 我想为自己展开一个美丽闪闪发亮的未来 ^^···我想吃炒年糕


感情方面,他跟我有共同兴趣
一直以来我很想得到跟我共同兴趣的人
但,当自己找到的时候,才发现并不是很想罢了

我觉得自己很怪,错过了很多人都发现不是属于自己
是他们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

五月六日连他的声音也要离开我了····
真的很不舍得。
晟敏Kiss The Radio 下车···· 因为太忙了····

我最近发现自己很容易感到疲倦。。。心情很差。。。
容易对人发脾气··· 很让人讨厌吧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