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无聊的假期生活

假期?我很像比很多人都早放假。
考完試,我就開始放假。懶人?呵呵O(∩_∩)O~

放假的第一天就和班上兩位學習禮儀的朋友
出街吃一頓好的
爲什麽會稱呼她們為學習禮儀的朋友而且還和她們出街?是這樣的。
在班上無聊,所以開學我們就玩一個遊戲,我們要學習成為一位淑女
誰 爆出,語言不對,姿勢不對就要罰錢 呵呵,所以整年我們罰了RM50 
能夠出去吃一頓好的了 ……

然後.......
當然是約自己的好朋友出街啊 
約哪裡?屬於我們自己的老地方。
唱K?大愛<3

然後...
開始找工作計劃
可是,很可悲,沒人請我嘛 。

然後......
我就開始在家裡呆了
運動,看戲,還要追著一群閃閃發亮的 星星 XD

上個月我去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演唱會
我感動得哭了。感覺就是天賜。我的心情,真的真的無法形容。
看著他們都過得很好,為了我們開心,他們都很努力的為我們演出。
那種真誠,粉絲們都感受得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不成藝人,就當粉絲啊  :D 
應援也不是想像中簡單 :P

12月了,又要開學了,
減肥計劃好沒成功╮(╯_╰)╭
我很饞嘴 :3 
愛吃XD

怎麼辦,朋友又要笑我了

我真的很傷心。假期前,有一位男生笑我,將肥還吃講多
還諷刺我,,,T0T 我恨死你啊,可是你是玩笑嗎,是玩笑我就不氣你了 

我現在,很想朋友哪
她們都出國了啊。有些工作。
你們工作都分我一半嘛 有福同享嗎 :3 )) 被揍 
哈哈哈哈 好痛 =3=

Baby don't cry 
愛上這首歌
聽說歌聽久了會討厭
我不敢聽了  T0T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