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Monday, March 24, 2014

零碎的记忆片段

好好我现在要把我的梦记录下来
可是只有很零碎的片段

额。。。
我梦到我在染发
我...先染浅蓝色过后染粉红
染了过后还去炫耀我的发色
哈哈哈
梦里面的我觉得自己染得很好看

现在想起,我在干嘛?哈哈哈


现在终于学校假期~\(≧▽≦)/~啦啦啦
我也考完试了 成绩还挺满意的
我以为我应付不了自己的班级
第一次考试就会不及格 呵呵
其实是自己想太多
朋友也说我变了
变得爱书了 呵呵有吗?

交代一下成绩
P.M 65%
BI 64%
BC 63%
MATH 63%
SEJ 60%
CHEM 60%
PHY 48%
A.MATH 41%
BM - 36% fail
BIO- 还没得到

BM 。。。 !@#¥%……&**(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