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March 29, 2016

來台北唸書第34天

今天應該是最得空的一天
好不容易睡醒了再睡 醒了繼續睡
這種感覺很好 很像累了很久好不容易能休息抱著蛋黃哥趴在床上

好不容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哈哈
你猜,是什麽?
。。。3.。。2.。。1.。。
寫博客啦 哈哈
Hmm 我不賣關子了
繼上一篇我在忙新聞的作業,忙了幾個通宵的新聞作業
當天各自的組別分別報告自己的組別作業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訝
我突然覺得,我在那麼多組別裡面感覺多麼渺小啊。他們是多麼有實力,做好充足的準備。我的眼神真的羨慕兩個字一直在閃。直到我那組出去報告的時候,我真的第一次抓麥克風說那麼多,我很慚愧的是組員對我的信任,把麥克風交給我,我還說得不好,我真的咬舌頭。。。幸好老師沒嚴重批評
然後那個金字塔寫作,幸好老師說不錯。僥倖過關!

那個作業就解決了,最近呢,也解決了最近的傳播原理寫關於《聽說》的電影心得和分析傳播功能已經令我頭疼了。可是還是解決了。

我最近一靜下來就會幻想事情
我覺得自己很白痴,我覺得自己很像不再像自己
就,我不知道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渴望些什麼
我很像被帶走那樣
這根本不像我 沒有我自己的靈魂
我應該嘗試去接受,還是繼續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一直回想那天發生的事情,回想那天的感覺
那天走過的地方,看過的建築物,踏過的水跡,見過的人事物
究竟是不是有人嘗試著走進我的世界,還是自己想太多

上個星期六,是認直屬大會
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參加,參加這項活動
玩遊戲,還和班上幾位同學混熟
然後有想小戲劇表演,主題是
小黃人在捷運遇見女神卡卡
基本上和自己的組員一起想的
不過我也很積極的給意見,雖然只是當個臨時演員
哈哈 可是我很開心還是順利完成演出
至於認直屬,一開始我就很早知道自己直屬是誰
雖然直屬對我很好,可是我根本不了解她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當我嘗試接近的時候
卻又被我發現,為什麼她是這樣的人
是我不夠好,不夠完美,她才不喜歡嗎

我有嘗試換個方向去想
想好的方面,就是她的確對我很好
既然那樣,是不是就夠了
那不好的,忘掉,當作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為什麼不要戴一個好的面具去迎人
只要他能夠戴好人面具對我,我何不嘗試也偽裝?

想開一點好不好,摩羯啊摩羯啊
為什麼總是為他人著想
受傷的卻是自己

算了算了算了 寫完
幾點現在,十點了
繼續思考人生吧~~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