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Monday, January 2, 2017

來台北讀書的第76天


現在的我在銘傳大學的自習室,寫著這篇文章。
自從上一篇我寫的,我所想的統統解決了。
我不在煩直屬的問題,因為我想通了
至於我失去自己的靈魂,我想說3月31日我找回我的靈魂了。
原來我并不是失去,它只是住進了一個人的心里。當一個租客。而那時候的我,還沒發現。


四月份發生很多事情
也學到很多很多
讓我從一個不自信的人漸漸變得有自信,變得勇敢嘗試新事物
還在台灣這個地方找到我的另一半。
我根本無法想象事情會來的那麼突然
感覺怎麼說來 就來 無法控制,這種情況就很想觸電那樣。

談戀愛其實對我來說,我的確是零知識。
我無法從中入手。我沒辦法去問人。因為每個人都是個愛情失敗者,愛情是要靠自己去摸索,靠自己去感覺,因為愛情根本沒辦法聽別人意見去判斷你是否應該去接受這一段感情。
所以我勇敢的接受了。

第76天。是我和他相愛的第40天。
他回来了。不说了。


來台北讀書的第78天
我和他相爱的第42天。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