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March 22, 2016

直屬是誰?

今天是來到台灣的第27天
好快~不知不覺我已經開始要做作業了
也開始要有組別作業,要和其他人合作了
有組別,就會遇到一些不做作業的人 哈哈
可是學長說的對,有時候做作業不需要計較誰有做,誰沒有做
雖然分數他一樣拿,可是真正學到東西的,是誰呢?

我是做完一個電子書作業,才上來博客偷懶一下,呵呵
不知不覺玩直屬遊戲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我真的非常享受這個遊戲
說明是遊戲,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那麼認真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認真起來
或許也是因為感受到沒試過的那種感覺
每天期待有信收,有早餐,有晚餐,有宵夜,有禮物
正常人也會有感覺吧 哈哈
我知道直屬是女的 我沒生氣的
我是覺得傷心為什麼我幹直屬會比直屬對我好
那幹直屬做我直屬不就好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其他朋友的直屬
至少,他們的直屬真心對他們好
雖然我有兩個直屬 可是真正的直屬可不可以對我像好朋友家人一樣
至少和幹直屬一樣。
我不應該去怪誰對誰錯的,這只是一個遊戲
何況兩位直屬對我非常好,我很愛他們。
感恩。

這些日子裡面
我過的日子相當充實
去了攝影展,拍照,融入朋友
每天晚上只要不下雨就下去跑步,打籃球
回去做一兩個作業,討論功課
空閒背背書,夜騎~唉
說不下去了,又要下去討論功課
拜拜~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