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Monday, January 2, 2017

來台灣讀書第126天 相愛90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已經完全適應台灣的生活。
現在已經到了暑假,結束第一學期的課程。也要開始繳學費,開始煩錢調配的問題。
我也忘記我怎麼過的,只是覺得自己時間不足夠。需要面對功課,金錢的分配,人緣關係。
時間目前為止我是需要學習如何做調整。每一天結束上課的時間過後就要忙著去打工。
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需要休息。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上課時間,根本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

天氣最近都很熱很嗮很悶,真的會非常影響心情。
每當沖涼過後乾乾淨淨出門,吃個早餐就會滿身汗加上還要爬銘傳樓梯都會忍不住想罵個髒話。一天差不多都會沖涼4次。衣服一直不斷的洗,唯一的好處就是衣服很快乾。
颱風快點來好不好。

至於工作,每天的工作就是站櫃,打木瓜,裝木瓜,指揮,收東西。已經習慣了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不會覺得累,反而覺得這是每天應該要做的。我覺得只要習慣了,就不會覺得辛苦。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好自己的本分,雖然在工作的環境沒有遇到什麼難受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不懂得如何指揮人做事情,不夠嚴肅,沒有威嚴反而會被人騎上頭去。

至於感情,一開始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不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簡直就是一個愛情白癡。在相處三個月的時間裡面,我學到了容忍,耐心。我以為自己是獨立的女強人,當我真的完完全全深愛一個人的時候,我還真的可以為我愛的人做很多事情。我以為我很有原則,當自己陷入愛情誘惑的時候我真的失去我所擁有的原則。我甚至想未來,不切實際的東西根本不是我。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