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Monday, January 2, 2017

來台灣讀書第313天 相愛277天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自己是摩羯座女生,就是摩羯座的性格
可是我卻發現為什麼跟我一樣是摩羯座的女生卻人緣比我好,更受歡迎到底為什麼
我是摩羯座,為什麼我比其他摩羯座更強勢更愛表現自己。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摩羯中的獅子
我是摩羯座,同時也是獅子座
霸氣強勢愛表現,同時追求完美的個性,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該如何去讓這兩個星座可以好好共處。
我發現一直以來可以好好呆在我身邊的男朋友、他、真的不容易。

我到底是做了多少好事才能給遇見、他?
從相處得這段時間,我自認我身為他的女朋友做的并不好
我任性,愛鬧,愛玩,霸道,強勢,他、都必須在忍受我的一切

我以為我可以讓他開心的過他21歲生日
可是我卻讓他度過了,一直在哭的生日,他、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亂鬧以為可以給他驚喜,可是卻讓他感到疲憊。
我讓他在家人和他之間要做取捨。
不讓他和家人度過21歲生日
我不讓他過他想要的、我要他過我規定的行程
他并不開心。。。是我的錯

他卻在12月30日 我生日那天
在準時的12點鐘為我慶祝19歲生日 我還記得我生氣他不為我買食物
他還在士林東跑西跑的為我買風衣當生日禮物、只為讓我開心
那個蛋糕,表面佈滿草莓、內陷是布丁水果巧克力、還有那吹不熄的蠟燭。
我記得那一天的早晨 我還睡遲了 讓他在女宿們外吃著麵包喝著飲料等我出門
一路上他不斷提醒我要吃早餐,我擔心會壞了他為我鋪排的行程我選擇不要吃
過後他還是去買了壽司要我吃一點在玩,擔心我很餓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我們換車轉車到纜車一路上我們都愛打槍對方。 哈哈
他真的很怕纜車,他有畏高 可是還是拿著gopro拍外面的景色
還看到內褲 傻傻的 在纜車裡面有個女生不斷叫他拍照,我真的有點不爽 感覺上那女的才是他女朋友。。。
到了貓空


他安排了龍門客棧為我吃一餐飯
讓我享受外景吹著冷風,外面沒人就很像包場一樣。我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公主一樣,跟一位王子在享受英式茶點。


結束了龍門客棧我們去了老街吃我最愛的玉米,他吃他最愛的甜不辣
他很生氣的說 那不是甜不辣,那個是甜幹辣 哈哈
之後我們去了 指南宮外拍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來個法國式舌吻 哈哈
到了傍晚他帶我緬懷馬拉西亞料理,帶我解鄉思愁,我點了laksa
過後帶我去西門看電影 【星際過客】裡面的電影還有唱生日歌,我深同感受
我以為一天生日就這樣結束,我的愛人,還瞞著我一個秘密
讓我全部好友錄製一個影片要我暴哭 哈哈 
是很成功的。我累了 就這樣把整個回憶記錄下來 

下一篇新年快樂2017年 加油!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