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oliday~ Day 5

Wao !!!
今天是星期五。
平时有上学的时候、对于我来说
是好棒的一天 ;)
现在对我来说、T__T 假期过得好快、九月了啦

翁老师在假期之前、
吩咐我们要做完中楷、一半半啦
看你做几多咯... 我很唠叨、顺便提提啦
我没什么把握我的周记被翁老师赞多一次料、xD
自恋狂、(我周记是乱写一通...=_= 、朋友说还过得去而已)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我的写作不好。还有中楷.. 我配做华人吗?xDD

虽然我每天都在听英文歌,
但是我的英文还是很不好。

歌词和现实生活根本是两回事
你没有可能考试时把歌词写进作文里面的咯!
歌词只是帮助我认识多一点生字而已
而且,我听得大多数是情歌,
考试咧!你以为我要写情信咩?
哇咔咔、FRIEND RIGHT? 

你知道吗?我假期的另一半...经常陪着我的
哒啷
面子书
好爱你哟、xDDD

很好。
我假期没读书、也没做功课
博客差不多也懒得写、
看我博客的人、相信也蛮失望对不、?
对不起larh、

 放假之前、我也知道我成绩了
我也知道很...
算了算了
考过了就算了。

安慰着自己说
小考罢了嘛!
又不是大考。哈

考完试后,
我超级兴奋。
立刻去跟朋友说:
放假之后、去哪里走街JEK... xDDD

我要快挨完这5天,然后疯狂去!

我真觉得自己快傻掉了。XD

放假后,我和利每还有俊生、王子吃pizza。
在去TS走街、看电影《劲抽福禄寿》。哈哈

我在这里要宣布
我的relationship status是
In a relationship。

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说的。
等我们感情稳定点在公开吧!;)

我在面子书也没有公开,
因为他不方便,我亦一样。哈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但是
很无奈地
开学后...放学的时间、会照常 T T


希望开学后不会闷坏吧!

完....


看完后、帮我按NUFFNANG 广告、谢谢您 :D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