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小更新、Edison 老豆生日

今天-雨


0920  今天就来个小小的更新吧...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第二任老豆生日..我和YenYi做女儿的当然要买蛋糕...
我也特别紧张Edison的生日、美玲也做一张生日心意卡给他...我也用金钱买的卡送他lakk


但是天不作美啊... 竟然跟我下了一场大雨... 计划失败...


改为在食堂庆祝咯、热到我剩下半条命、


我插蜡烛插到手震、第一次O.O xDD 帮男生庆祝、好紧张、紧张


他也很开心啦、也很感动、准备很多tissue给他 xDDD
希望他喜欢我为他准备也精心挑选的蛋糕<3

Edison 老豆、生日快乐啊!!!又大一岁lak、听话啊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