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哭。了

 1104
对自己很失望
马来文科,我知道我一向来都很差,
可是没有想过会差到这种地步,
开玩笑吗?
:尽力了,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很心痛...因为我重视 ;')当别人问起时,虽然一脸不在乎的说出来,
可是痛在心里啊....
拿到成绩时,
我真的很想哭.....
我想忍下来,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哭,会被别人说:
成绩不好罢了吗,哭什么?
我不要,我不要大家以为我很没用,
不要大家以为我是个爱哭鬼,
不要大家说我的成绩.....
到最后还是哭了...我的心真的严重受打击
做不回自己了,在你们前面做不回自己了,
做不回了.....
算了,我样样不如人,样样差过人,
我。不在乎了
心。死了


唯一好的,我得到朋友的安慰...
他们告诉我,我还有未来,只有现在开始下功夫
一切都会好


我会加油,不做哭包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