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pets♥ +TS+SW

突然想写起这篇Pets

还记得8个月前的KanKan,很厉害,会玩球的技术,每天表演给我看...好可爱
KanKan是一只流浪猫生下的其中一只小猫,被善良的猫主收养了...放上网,很幸运的被我领养,猫主没收过我一分钱呢~ 

8个月了。KanKan 很可爱,很有灵性,可惜会咬人。有时候,它会惹我爸爸生气,爸爸都会破口而出有股冲动要把KanKan丢掉...很担心...

现在我越来越爱KanKan,如果有一天KanKan不存在,我一定会不习惯...以前养的hamster死了,我都躲在角落哭泣,睡觉静静地想起也会哭..很痛苦
 

KanKan相信你们都知道是谁吧?我拍过他样子的 xD




------------------------------------------------------------------------------------------------------------------------------------

1112

那天跟妈妈去TS,SW 买衣服,逛街,逛到10.00pm 才回

买了这个东东,弄挺鼻子的 xDDD 爱美到死 







然后,9.00++去吃甜甜,snow flake 

很笨啊,我给钱那个人,结果他给一个UFO我,然后我就呆呆到处望,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若无其事坐在一个位子等,……滴滴滴 。。。原来UFO会响的,接着拿着UFO去换糖水 xDDD

白痴







------------------------------------------------------------------------------------------------------------------------------------

1115

听了一首歌,看了一部戏

叹了一声,失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戏中的女主角会哭到那么凄凉,歌中的声音速度突然由快变慢,听听下觉得歌中的故事情节和自己有点相同...是我对号入座吗?

失恋是很痛苦,我不知道<3 因为我没有真正投入过一份真正的爱情

看身边的朋友,就知道,失恋是很痛苦,没有人喜欢尝试

但是,

我……想试♥

谁会给我一个难忘的圣诞?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