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akai 们。明年见

昨天是我待在1A的最后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不啦其实我那天很不开心,因为我身边的朋友要转校。
如果忍不住的话,我真的哭出来了,不想他们认为我很没用
还是忍住了 :') 跟他们过一个开心的星期三。


“哥,我希望你不转校,可以吗”


我:“Ellynna,我成绩酱差,明年我一定跌班,很想跟你们一起。”
Ellynna:“不会的啦,不要胡思乱想。”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喜欢Ellynna在我左边,上课陪我聊天,
喜欢姐妹一班陪我耍幽默,所以我很Sakai 。
HaPPY W3dn3sdaY
废话少说,share1116 当天的事情lak 呵呵 很期待吧

Picha


合照~


Picha 2

Sakai 合照






小佑和我的生日

很难切 /.\

成功 ^-^

last 1 picha
 
一年了,是时候跟你们分享我的感想了

1.Ellynna
谢谢你
在我考到很差的时候
在我旁边安慰我
才14岁,又不是生意失败。
在我痛哭流泪的时候给我一张tissue...

2.Ryoma 
在班上你最可爱lak,虽然脾气有点古怪啦
但是听到你要转校也是有点不舍得 X)

3.佩仪
哈哈,最多话讲又是你,最美又是你,最贪吃又是你
真是我们sakai之中的开心果

4.佩蓉
幸福鲁,拍拖料!~
佩佩,凡是对自己有信心,你既然跟他一起,他就不介意你任何事情了啊~
如果他真的嫌弃你,我们姐妹一定会帮你出气的 ;)

5.耀文
你也是很有义气啦,但是平时色色的
真的要改一改了呀 xD 
哈哈哈


1 comment:

  1. 不要酱咒你的姐妹啦(佩蓉),如果换成是我我也是有一点不舍得的
    看开一点!常常笑就会好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