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病情反复

其实坦白说,跟猫猫拍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一旦它不愿意...
一定能酱我毁容,哈哈...今天跟猫猫关注我的博客 xD

今天一起身,头晕到直接睡回去,我也不知道是头晕还是药力还没过
昏昏欲睡~~ZzZ  咳咳。还在咳嗽的说。

每次写博客都要在全家人不在的时候,我才能开始写...有一次偷偷开博客来写,
我弟无端端冲进来,我离开按X关了,我弟说,开什么酱鬼祟,,
我说没什么呀,出去啦! 他竟然大声喊给全家听我看色片 =。= !!!
OMG ! 我费事解释,解释等于掩饰! 哼 !

每当吞药丸或喝药水的时候,还没完全吞下去的时候...
你们会不会觉得卡着,然后觉得很苦 walao  medicine very bitter!!!!!!!!!!!!!!!!!

立刻打开冰厨舔两下lolipop XP ahaha 
希望下一次全家人不在,能够再为你们在进一步的更新。咳咳。

1 comment:

  1. 我希望你真的等全家人不在的时候才开!不然,下次你家人会误会的更深!要好好休息喔!不要让别人担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