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假期快乐=不快乐

Hey!! 那么多天没有写博客是不是很想念我的文笔呢?自夸,,,跳过~!
这个时候写,的确是有少少离题xD 呵呵,我不是不想写,是没有机会和没有遇到特别的状况令我很想写博客....假期过了一个月了,我每天在家对着电脑,上facebook看到很多人不同的动态...但是大致上还是一样啦~xD

或许很多人都人为两个月的假期很漫长,但对我这两个月很快就过完~

这个假期,我做的一切,并不白痴哟~假期要做的事如下:
1.revision sejarah
2.geographic
3.补习 X)
4.做乖乖女,留在家做家务
5.减肥O_O 让拜拜肉远离我!! >< 这样才能keep fit xD 保持美美身材,到时候就不要避忌什么了~
6.好好休息调理身体(要是开学我喉咙痛,感冒,咳嗽,怎么办O____O)
7.看连戏剧-尤其是港剧古代的,看到我都傻料~我觉得我把中国的历史跟马来西亚的历史都相提并论了OMG OvO 没关系 差不过一样jek~

准备好一切,要不然我开学就在抱怨自己假期到底在干虾米屁! -.-

还有还有,这个假期我不需要为钱而烦恼...看见朋友一个个去做工赚钱~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在家不用做工伸手跟爸爸拿钱 /_________\ (很像是由头到尾我都不能出 囧 <<<< )

FACEBOOK 还有一些动态让我很迷茫就是咧~拍拖的人死命晒幸福,要不是就在说一大推的某论/________\我看不顺看,立刻关了FACEBOOK!~ 要不是就叫我LIKE 这个LIKE 那个! 我想问hor,出名真的那么重要么,可以撕烂自己的脸皮去求人家帮你LIKE~你可以自己去share出去的呀,人家看到美/帅...自然会去LIKE~顶不顺...

======================================================
补习篇
我在补习中心换班了,开始学FROM2的课程,一直让我崇拜的sejarah老师没教我们了,很失望..但是来了一位新的老师,忘记叫什么名料 xD 他是''香蕉人"...解释给你们听,香蕉人的意思就是,他本身是华人,但不是很会讲华语,他会讲英文和广东~所以他都campur campur 来教我们~一开始我不习惯他的教学方式~但是慢慢地我跟上了,他教的方式挺有趣的,我们也很喜欢~
值得高兴的就是,美心老师的补习中心上了轨道鲁,越来越多新学生~害到我每天要很早来霸位子=.=lll XDD 
=======================================================
犹豫篇
你们还记得在lokman的职位吧~我是PSS-图书管理员~但是我想放弃了啦,我做的很累了...但是欣怡叫我做多一年,我很想恢复,普通学生纳,妈妈咪呀~ T________T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