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按,, 好吗?Nuffnang.Click it!

粉丝~supporter!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Hmm 最近的状况!


补习老师那场晚宴和putrajaya 那场表演很完美的结束。
但是我还可以做到最好的

更努力的讓你們看到更自信的樣子才行的呀
我还。。。需要更加努力

最近压力又回来了、不想读书的心态越来越严重
总是觉得读书在浪费我的时间
总觉得我应该把所以事情都放在同一个事情上面
总是觉得我应该专注于自己的梦想。。。

压力很大很大
妈妈对我期望高,要我好好读书
我很想做,但就总是专注不了!
明年PMR一直向我逼近、喘不了气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看看我未来到底给我毁成什么样子

终于找到自己的兴趣,却专注不了自己的成绩
要我怎样做、要我怎样做。。。

有时候我还蛮羡慕人家,就算人家成绩不好也有一项是专长
从小到大,我就要自己什么事情都要学
这次,谁都不能阻止我放弃自己的梦想!追求梦想是神圣的

没有梦想的人只会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没梦想的人凭什么说我发白日梦、省省吧你!

准备的日子不需要很久,一年就够了,我会更加努力 加油!

0 留言吧♥comment♥:

Post a Comment